登录 你好 | 注册 注销

中文|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夏威夷州旅游观光局参加第七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25 16:43

      北京时间11月23日,以“共建海丝之路 共促文旅繁荣”为主题的第七届“海上丝绸之路 ”(福州) 国际旅游节(以下简称“海丝旅游节”)在福州启幕。应福州市外办邀请,美国夏威夷州旅游观光局首席品牌官卡拉尼·卡阿纳阿纳(Kalani Ka'anā'anā)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卡拉尼对海丝旅游节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认为夏威夷州与中国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和交往基础,夏威夷州首府檀香山市与福州市也建立了友好城市关系,在此友好背景下,卡拉尼邀请中国游客待疫情影响消退后访问夏威夷,感受其独特的岛屿文化与Aloha精神。 

  本届海丝旅游节由文化和旅游部、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设置海丝国际旅游节启动仪式暨文旅合作高峰论坛、“海丝奇妙夜”文旅体验活动、“爱旅游 爱生活”2021福建旅游交易会、第十二届温泉国际旅游节等4项主体活动,线上、线下精彩盛会将持续到12月中旬。




第七届“海上丝绸之路 ”(福州) 国际旅游节启动仪式现场


                   


美国夏威夷州旅游观光局首席品牌官卡拉尼·卡阿纳阿纳(Kalani Ka'anā'anā)视频致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