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你好 | 注册 注销

中文|English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福州市参加2021年世界城地组织 执行局和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2 11:22

    11月16日至17日,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以下简称“世界城地组织”)召开2021年执行局和理事会会议。会议以智慧城市和地区 共同议程的核心为主题,旨在促进各成员对世界城地组织政策战略的探讨和落实。受疫情影响,本届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线下主会场设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全球共有近300名代表参加,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西安市(世界城地组织联合主席)、北京市、福州市、杭州市、郑州市、武汉市、长沙市和重庆市等理事会中国大陆会员城市参加了会议。

    福州市作为世界城地组织执行局和理事会成员分别出席了2021年世界执行局和理事会会议。世界城地组织秘书长艾米莉娅·赛兹主持会议,世界城地组织主席默罕默德·邦德拉博士在会上致词。福州市与其他执行局和理事会成员就世界城地组织各项工作事务进行审议,听取了世界城地组织今年5月份执行局会议和广州世界理事会报告2021年工作进展、2022年工作计划和城地组织世界大会的筹备情况,回顾了2021年世界城地组织举办的重要活动和发展成果,批准了财务管理委员会和法定事务委员会工作建议。与会成员围绕性别平等、地方财政发展、可持续生态转型等议题深入交流,积极探讨疫情背景下互助合作举措,致力提升全球治理水平,共同推动世界绿色韧性复苏。



世界执行局会议部分参会嘉宾



世界城地组织主席默罕默德·邦德拉博士在会上致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