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你好 | 注册 注销

中文|English

会员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会 > 会员介绍 > 正式会员

马尔代夫湖瓦杜环礁援助组织

Wadu atoll aid organization, Lake Maldives

发布时间:2020-10-19 11:26 来源: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

  

  马尔代夫图景

   

  马尔代夫图景

  马尔代夫湖瓦杜环礁援助组织是一个非政府非营利组织,致力于瓦杜环礁乡村发展。 该组织致力于改善瓦杜环礁居民,尤其是青年,妇女和残疾人的生活质量。 成功开展的项目涉及农业,青年发展,人权,环境,民主,增强妇女权能和社区发展。 目前马尔代夫湖瓦杜环礁援助组织负责一所幼儿学校的运营,并向多个岛屿匠木派驻海外志愿者。

  马尔代夫湖瓦杜环礁援助组织的主要工作内容赋能社区和非政府组织,使之能有效地促进和增进岛屿社区的利益与福祉,并提高非政府组织为社区服务的有效性。

  马尔代夫湖瓦杜环礁援助组织的服务包括民主治理,环境与气候变化,赋予青年和妇女权力,预防药物滥用以及社区发展。

附件: